20160301023241173.jpg
你相信命中注定嗎?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一部
當初會去看是因為女漢子這個主題吧
其實現在也越來越少有溫如儒雅傻白甜的女主角了
現在的女主角通常都很有主見
工作能力強很理性之類的
因為時代在改變(?😂
 
先來介紹一下大大大綱
🔽
女主角的畢業論文是
現在失婚失戀人數越來越多
不僅傷神又傷身
因此研究出了一套「真愛公式」
讓大家都能擁有不失敗的愛情
在茫茫人海精準算出你的另一半
當然她的報告不被教授認可
因為「戀愛」怎麼能夠計算呢?
男主角算是一個草食男
喜歡音樂也主修音樂,非常感性
當聽到女主角說戀愛可以計算
簡直覺得莫名其妙
男主角所認為的愛情是用聽的
用彼此心跳的頻率譜出一場浪漫演奏
果然是學音樂的😂
反正各種戀愛漫畫偶像劇情節
高潮迭起悲歡離合
男女主角最後就是在一起了
Happy end(灑花~
 
我其實不是要說電影裡的劇情
所以這個大綱非常大綱
我想說
戀愛公式也許真的成立
先讓大家知道一下女主角說的公式是怎樣
首先你會計算出你的「炮灰男友女友」數
也就是浮雲,然後你必須和他們交往
最後會算出精準的時間精準的地點
與你的答案相遇
然後計算的程式還會讓你知道
你的答案長什麼樣子
大概是這樣
🔽
為什麼我會說公式也許成立
前提是「命中注定」這個概念
我想這個公式大概就是
以命中注定為原型的
命中注定不就是在等待
等待那一個對的人
對的時間與他相遇相識到戀愛
只是公式將它精準化了
我覺得女主角失敗的原因
應該是
會知道對方的長相和名字
它是公式套上你的資訊
再由電腦再計算出來
也就是說如果
如果剛好同名同姓又長相相似
然後你就眼ㄆㄧㄚˊ
誤認為對方就是你的答案
好一點你會將錯就錯Happy end
壞一點你會生不如死度日如年
🔽
關於炮灰男友女友的設定
我覺得是一個概率的感覺
舉例來說
全球人口數再配上你的一些生辰啥的
你會在第3個人之後遇到你的答案
但這並不代表你前面的炮灰就可以隨便
你總不能隨機在路邊抓阿貓阿狗來充數吧
好啦其實你可以😗
雖然這個戀愛公式的目的是為了
節省時間精力花費和降低失婚失戀率
但卻又多了一個「炮灰男友女友」的設定
那麼節省時間精力這些應該就不構成
但總體而言
降低失婚失戀率還是可以的
因為炮灰這個設定
你依然必須花時間與一個人相處
你當然可以用
「他只是個炮灰」做藉口
而隨便對待早早結束關係
但實質上你不過是傷害了一個人
在戀愛公式並「不普及的狀況下」
對方真心付出你卻讓他死的莫名其妙
🔽
那麼假設公式已經普及了
你們可以將「炮灰男友女友」
想像成一種交朋友
一種體驗或預習與答案相處的模式
反正我都已經知道對方是炮灰了
這樣雙方都不會有受傷害或吃虧
也許最後你們相處非常融洽
也非常多年
可是到了某一方厭倦想分離的時候
你也可以很輕鬆看待
對方不是沒有全心全意對待你
其實也不算虧
某程度你也是多了一個家人
🔽
壞一點的
他就是明顯想當炮灰的
所以你也不必為這種人難過太久
你只需要知道
你又離答案更近了就好
🔽
說真的
這個戀愛公式還是有太多缺陷
但這也讓我們更相信命中注定
撇開炮灰的設定
何不嘗把每一個交往對象
當作是自己的最終答案
兩個人只要能夠相遇認識到交往
不都是一個結果嗎
即使算錯了又怎樣
至少知道我離答案更靠近了
人生要錯多少次
才能真正的得到完美答案?
每出錯一次都是為了之後的精準解答
但人生從來就不只是一場對錯的輸贏結果
而是每一次加減乘除的過程
🔽
我怕有人說我很中二
可是這是別人的劇本喔
不是我想的
我只是講我的心得而已😗
話說裡面居然看到丁一宇嚇死我XD
有夠驚喜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預祝大家都能滿意現在的答案
還有遇到砲灰不要傷心難過太久
你要謝謝他只是個砲灰
 
arrow
arrow

    追劇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